七五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七五书吧 > 情惑美女总裁 > 正文_第八十四节我能不心动吗

正文_第八十四节我能不心动吗

正文_第八十四节我能不心动吗 (第2/2页)

忽听电话那端的冼梅哭声地说着,委曲求全地说着,我这心里忽地‘咯咚’了一声,感觉到了一种隐隐的痛……
  
  此时此刻,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其实,我在心里已经想好了,那就是找个机会跟冼梅说分手算了,然后好好地跟尹秀秀在一起,可是……冼梅居然这样……这样地让我心里难受、愧疚……
  
  想着,我终于鼓足勇气道:冼梅,你听我说,我已经跟她上过了广木。
  
  我知道。难道你这头死笨驴跟多少女的上过广木,我冼梅不知道吗?!因为我也知道,那些只是一时的贪图个欢心而已,并不一定就是爱!你们男人不都是那样吗?!不都是用自己的下半身去思考问题吗?!这些……我都可以理解!但是,大壮,我现在只想要你说一句:你还爱我吗?!
  
  忽然听得冼梅这么地说,我这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了……
  
  看来在心理上,在爱情的观念上,冼梅比任何女子都成熟?
  
  记得当初,她决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是知道了我的那些事,也知道了我有孩子了,但是她听说我是爱她的,她什么都没有去计较,毅然地抉择了跟我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也重来不跟我翻旧账的,只是一心跟我好好的,从来不争吵什么的。
  
  我记得她跟我说过一句话:如果爱,那就一直向前,因为前方就是我们的未来!
  
  想想,冼梅是何等的一位好女子?!
  
  尽管在她还没有决定跟我正式好的时候,她总是那样为难着我、磕磕绊绊的、若即若离的,但是在她决定正式跟我好之后,她就从来没有那样过。
  
  只是我……
  
  这次重新相遇后,我没能够坚定信念,没能够好好地待她,所以现在我愧疚了!
  
  我知道,我错了!
  
  也许会有人问我,知道错,为什么不在事先?
  
  那么我想问问,又有多少人是在事前知道错的呢?
  
  其实我们都一样,都是凡人一个而已,都是不能预料未来的。
  
  要是我们都能预料未来的话,那么那些女孩也就不会那么轻浮地随便让男人给**了,因为她们也只是在被破了之后才醒觉过来——原来那牲口哥只是玩玩她而已。
  
  正因为这样,才让这个时代的我们只好接受这个蛋痛的无处时代。所以我们现在恋爱只谈感情和钱财,刻意去避开处不谈。
  
  好在我的错还没有那么离谱,还有回转的余地。
  
  至少我还没有轻易地答应与尹秀秀订婚,至少我也没有轻易让尹秀秀怀上孩子,那么我就还有可能与她分手……
  
  我知道这样会伤害尹秀秀,但是这个时代,感情不就用来伤害的吗?
  
  要是都没有伤害的话,都是起初的一对一的话,那么也就会像我们父辈们那样,至少可以保证80%的男人娶到处。因为总会还有那么5来个不安分的像小月月一样的女孩存在的。没有办法林子大,就什么鸟都有的,避免不了。
  
  然而现在这个蛋痛的时代,只有那么5%的幸运男人可以碰上个处。
  
  所以现在流传了一句话:要是能碰着个处,保准是鸿运当头。
  
  我之所以说这么多,并不是我想为我的错找个开脱的借口,而是我们现在都处于这个蛋痛的感情时代,所以我也没办法。
  
  我大壮只是凡人一个,不是圣人。谁要骂就骂去吧,反正我也不听。
  
  我也有我的生活,我也有我的打算,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觉得我开始那么好好地想,想跟尹秀秀好好地好,跟冼梅说分手,也是没有错的。
  
  毕竟现在的我和冼梅之间,这种关系太闹心了,搁谁谁不会觉得闹心呀?
  
  再说,能有个尹秀秀那么好的女人死心塌地地爱着我,我能不心动吗?
  
  最纠结的爱情,不就是因为这些美好的误会和那些鸡毛鸭血的事情所造成的吗?
  
  要不然哪会有那么多狗血的言情剧呢?
  
  要不然又哪会有那么多令我们最难忘是男女经历呢?
  
  照着这个模式来,我想,我和冼梅这纠结的男女不知道会不会演绎成一段经典传奇?
  
  当然,肯定是超越不了泰坦尼克的克鲁斯和露丝了……
  
  我正想到这儿的时候,电话里又是传来了冼梅的声音:大壮,你还爱我吗?!
  
  随即,我终于吐出了一个字来:爱!
  
  既然……你还爱我,那么……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去处理你和她的关系,可以吗?
  
  忽听冼梅那么地说,我当然只能说一个字:好!
  
  随后,冼梅说了句:那好了吧,今晚很晚了,你还是早点儿休息吧,晚安!
  
  好的,你也晚安!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在木叶打造虫群科技树 情圣结局后我穿越了 修神外传仙界篇 韩娱之崛起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不死武皇 妖龙古帝 残魄御天 宠妃难为:皇上,娘娘今晚不侍寝 杀手弃妃毒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