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家人 (第2/2页)
“幸好铃鹿你没有弟弟呢,要不你真的和美由希姐姐一样那我们还真的会有负罪感的。”
“啊哈哈哈,你们不觉得和弟弟一起睡觉会很有趣的吗?”
“这,也会有趣吗?”星夜、奈叶和艾丽莎三人无法理解铃鹿的这个兴趣。
“嘛,算了。铃鹿还是不要想那种事了,那是犯罪的。我们快吃饭吧,你们不要准备下午的课了吗。”
“啊,是。”
“那你还每天都和姐姐睡在一起。”奈叶一边加快吃饭速度一边还在抱怨星夜每天都和美由希姐姐一起睡觉的事。
“你要是能阻止姐姐每天晚上跑到我的房间就不会出现你说的那种事了。咦,艾丽莎你吃完了吗?怎么只吃那么一点,这可是不行的。给,我分点给你吧,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
“那,那个不,不用了。”不过她也还是没有反对。“谢谢。”艾丽莎一下脸红的都快要出血了。
“这是星夜把自己的分给我的……”艾丽莎心中越想就越开心,不仅脸红的要出血,心跳也加速了。半个多月的打闹已经让星夜的身影深深的留在了艾丽莎的心理,不过作为傲娇大小姐就算心里再怎么喜欢星夜,表面上也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哥哥,这次我就放过你了。哥哥也真是的,对女生总是那么温柔,你都不知道那样会那样会给我招来更多的情敌的吗?”
“情敌?情敌什么的才不会……我才不会喜欢这个家伙的。”艾丽莎对情敌这个词的反应一下吓住了所有人。
“呵呵……艾丽莎还真是容易懂。谁也没说你喜欢星夜,你这样不就一下紫就全暴露了。而且,奈叶你和星夜不是兄妹吗?”
铃鹿的话一下子让星夜和奈叶都停了下来,场面气氛一下子也静了下来。
“我,是被高町家收养的义子。恭也哥哥和美由希姐姐也都是被爸爸和妈妈收养的。不过现在没关系了,爸爸、妈妈他们都没有歧视我们,都把我们当自己的亲生孩子看待的。”
“而且听妈妈说哥哥是被美由希姐姐抱回家的,还有哥哥叫‘星夜’的这个名字也是姐姐取的。姐姐从小就非常喜欢哥哥,一天没看到哥哥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呢。而且从小姐姐就和哥哥一起睡呢,到现在姐姐都还和哥哥一起睡,我也想和哥哥一起睡呢,可是姐姐每次都会把我赶出来的。”
“对不起。”
“没关系,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而且就算是被收养的,我也还是高町家的一份子,不是吗?现在我有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和妹妹,虽然姐姐和妹妹有点不同常人,但我不还是有一个完整的家了吗?所以我是不是被收养,是不是孤儿也都没关系的,不是吗?”
“也,是呢。比我家人还多呢,我才只有一个姐姐。”
“那你还有一个姐姐呢,我就才我一个独生女,好像也有个哥哥姐姐或者是弟弟妹妹什么的都好啊。”
“要哥哥和姐姐不好说,但要弟弟或是妹妹还不好说,叫你爸爸妈妈再去生一个不就行了,最多也去收养一个了。而且,你们家都有那么多仆人和佣人呢。”
“哈哈,也是呢。好了我们就不要再讨论这个问题了,要快点呢,就快要上课了。”
“啊,快,快!”
“现在铃鹿和艾丽莎都和奈叶聚在一起了,接下来就是要怎么为他们准备魔导器了。虽然他们都有成为魔法少女的资质,但没有魔导器他们也还是不能就这样变成魔法少女的。看来得要自己想办法为他们做一个魔导器了,只是看来有点麻烦了呢。”看到艾丽莎也终于和奈叶他们成为了朋友,星夜接下来是怎样让他们也成为魔导师,将来能帮助到奈叶和自己。
“哥哥,快点啦,就快要上课了。”
“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