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莫名的悲伤 (第1/2页)
第二天一早,六点半就听见广播响,众高一的都起床了,动静挺大的。
高四的大多睡着,少有几人起床漱口。六点五十是早操时间,而补习生是不用做操的,包括课间操,有人说这是学校觉得都做了三年了,补习的第四年就不用做了,也有人说这是让补习生有更多的时间学习。
虽然后者有点空,因为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但也有一定道理。尽管众人都是用来多睡会罢了。
再说本来以前就有点厌恶做操,高四还要天天做,想想就心烦。一直觉得与其做那种无聊的操,还不如跑几圈,既强身又健体。
不过还好,后来做操也不只是做广播体操,还加入了些运动元素,倒值得欣喜,只是,他们不用做。
。。一直赖床到七点才起床,也不过睡了六个多小时,睡眼仍有点惺忪。
打了个哈哈,揉揉眼,起床穿上鞋子,把毛巾挂脖子上,拿了漱口用具放盆里,端着去外面漱口去了。
有人已经开始买大桶拎水进去早上在宿舍里洗脸漱口了,去外面洗已经能感觉到阵阵冷意,只是去外面吹吹风感觉更精神点,方天明也还出去洗脸。
打开水龙头,手伸上去,好冰冷,打了打颤,捧了几捧凉水往脸上掀,如针刺般,可也只能忍着。
阵阵冷风袭来,捏了捏脸继续漱口。端了盆归去,朝阳在教学楼的空隙间露出了一抹淡红,教学楼的影子拉长,方天明脸上微红。
对着朝阳一笑,一天,又开始了呢!买了个面包作早点,舍不得买牛奶,用水和着吃,想帮*琳买,可她说不用。
进入教室,开始上早自习了,也只得边吃面包边看书,其他人都在朗颂,虽然方天明的习惯是默看而不是朗诵,只因为
“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默看总更有效率,在他看来。而当时才到楼道就能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是一个矮小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