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不相信爱了 (第2/2页)
我坐在那老旧的小卖部门口看着电视吹着电风扇,吃着雪糕,一个字,爽!
却不想迎来两个,一高一瘦,一矮一胖的年轻人(大概在20岁左右)他们走过来问我这里有没有一个叫XXX的人,我说有啊!然后他就打电话给我们厂里的那个死胖子。
胖子一出门口看见他们,当时表情就不一样了,感觉像是怂了的样子!然后他们聊了10多分钟的样子,‘胖瘦头陀’就走了(请允许,我这样称呼这两个非人类)我感觉他们挺神秘的就向胖子打听他们是干嘛的!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
原来他们就是当时我要追求与向往的‘混混’啊!(现在,如果看到他们,我真的保证不会打死他们的...)
就这样我同‘胖瘦头陀’有了交际!
开始的时候他们问我,怎么会安心在这里打工!又哭又累的,还没有自由。(妈的,简直就是说中了我的心里话)
然后有跟我说他们是怎么自由,怎么爽,怎么有钱,怎么任性(其实,当时我还不知道,他们连回去的车费都没有)
最后他俩邪恶的把我这单纯的人给送上了他们的贼船。
当我决定跟他们走的时候,他们就管我要钱,我当时已经‘中毒了’(就像是被他们设置了木马)完全一切服从命令,把我的那翻盖的金立手机还有身上的几百块钱全给他们了,外带一个从宿舍里面的人那里‘借来’的手机。
就这样我跟着听他们到了广州,中途他们为了不让我跟家里人联系就说没有钱了,让我把手机当掉。(完全是一个一个坑的让我跳啊)中途住过招待所,住过宾馆,吃过麻辣烫喝过啤酒。(这是让我放松警惕)
当到了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在我身上榨不出钱了还是良心发现了,他们突然就跟我玩失踪了。
我年纪才17岁,在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地方,没钱,没有认识的人。(这是叫我死的节奏啊)
我白天躲在一颗榕树下,晚上藏在一件门店的夹缝中,连续三天两夜没有吃过一粒米,没有喝过一滴水。
到最后我想起了以前老师教过我的,遇到困难找警察。(这是我最感谢老师的地方与感觉我老爸交学费没有白交的时候)
我饥肠辘辘的走到公安局,然后报警,说我找不到回家的路,没有钱了,被人骗出来的。乱七八糟的说的要多可怜有多可怜(确实挺可怜的),然后那些个什么警察,让我早上等到晚上才接待我,(我他妈的饿了四天三夜了)
到最后什么都不问,也什么都不说的就把我送到收留所(真的,都不相信爱了)
收留所是个对于我这当时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屁孩’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方。
然后那个警察把我送到就头也不回的开着警车就走了,我突然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当时真的觉得世界之大没有我容身之处了)果然接下来没有让我失望。
那什么收容所的管事,还带着眼镜(我管他叫四眼仔吧)他用一种恐吓的语气吓唬我,说什么里面有那些很坏很坏的胖子还有什么很久很久的等待最后拿出20块钱说给我个选择,要么拿着20块钱走,要么进收留所跟那胖子一起睡!(你这么吊,你妈妈知道吗?)
今天就写到这里把!(心累了)想起以前就...(真的不相信爱了)